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哈哈。。我回来了。。
毕业都有快半年了。。
已有一段时间没和兄弟姐妹见面了。。
30号那天终于可以聚旧了。。
好开心吖。。
那天我们一大帮一起到丫丫山喝茶。。
那么久没见。。当然会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啦。。
因为我们的翅姐刚热恋。。
所以全部都打听他的消息。。
姐妹交往我当然替姐妹开心啦。。
嘿。。不过听见翅说他的幸福事迹时。。
我心里突然想起“他”
虽然是过了一段时间。。
说已忘记全部都是假的啦。。
不过那天我想起的一切都是他对我好的回忆。。
不久我兄弟们直指不远处的山头。。
说星期6要去哪里。。
我一看才发现那里是云顶来的。。
上过那么多次都没发觉哦。。
原来我和他在一起和分手。。
我都是在丫丫山。。
所以丫丫山有许许多多我的回忆。。
在丫丫山看云顶。。
也只有那一段的距离。。
不远也不算太近。。
无论如何。。
事情都已告一段落了。。
没有了你也不算什么了。。
只是偶尔会想你。。
更奇怪的是睡觉会梦见你。。
真的出乎我意料。。
我怎么可能会梦见你。。
拜托。。不要再给我梦见你了。。
梦也是到了梦醒时分。。
该清醒了吧。。
请你快走出我的梦中。。
虽然梦见的都是美好的。。
可是我不稀罕。。我不要对你有任何期待。。
只希望你我都能过得很好。。
我是我自己。。你是你自己。。
只能说声。。
珍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