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我要重新开始我的生活×

已有一段时间没写东西上来了。。
大概都有一个星期多了。。
和他分手后。。就没心情post东西上来了。。
现在我终于收拾好我的心情。。
重新开始我另一段的人生旅途。。
我不再为他哭。。并不代表我恨他。。
而是因为我累了。。也想通一切了。。
把自己精神的样子哭到变憔悴。。是多么的难看吖。。
不值得留恋的他。。我就不要再去想了。。
和他当不成情侣。。却当了兄妹。。
你们会不会觉得太可笑了。。
无论如何。。
现在的他就是他。。现在我就是我。。
祝福他能遇见他的幸福。。
昔日的事。。就当作做了一场美梦。。
让这美好的过去成了回忆。。
偶尔回想一下。。应该会觉得自己很笨蛋。。
不选择开始。。就不会有结束啦。。
不过人生难免会这样。。
没关系。。就当作是从中吸取经验吧。。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
时间都已过了8天。。大概有192小时吧。。
该放的。。也该是时候了。。
因为我真的累了。。
想好好休息。。重新踏上这美好的人生。。
虽然我不懂我的未来。。
但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因为我拥有疼我的爸爸妈咪。。叔叔。。姑姑。。妹妹。。
还有在我分手难过时一直很关心我的做工同事。。
当然少不了我身后一大帮的兄弟姐妹朋友们啦。。
谢谢你们在我难过时。。
安慰我。。关心我。。开导我。。
和给我tissue。。
谢谢你们。。muackzz
在这想要告诉你们。。
以前の我要回来啦。。哈哈
无论如何。。
这一切都过去了。。
只希望我和他重新相遇或见面时。。
不要为了我们曾是情侣而尴尬。。而变得冷淡。。
要记得。。
他还是那个(*^__^*) 嘻嘻哈哈的他。。
我还是38的我。。
Take Care...
N..
Friendship 4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