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6月9日的回忆*

今天4点就到云顶了。。由于他8点才放工。。我便和妹到处逛逛。。
这次是我和他第一次以男女朋友的身份见面。。我还紧张吖。。
时间一分一秒在我心中倒数着。。终于时间到了。。
他一放工就打电话来问我在那里。。他说要回宿舍梳洗一番。。等下才去找我。。
过了半小时。。他要来找我了。。怎么办。。好紧张呵。。
终于看见他了。。我们俩笑笑一下。。他便走前我妈咪和妹妹面前问他们要吃东西没。。
我心想。。天吖,,他怎么会这样问的。。真的蛮会关心人^^
刚开始他好想有点不敢牵起我的手。。只是在那碰下碰下。。
多下下我们走到一个很黑的地方(因为没开灯)他才敢牵起我的手。。(哇。。他的手好大个哦。。却有点冷。。嘻嘻^^)他还有问我要不要帮我拿包包哦。。
他说要带我和他朋友吃东西。。因为他朋友想看我。。
在吃Pizza那时候。。因为Pizza太硬很难切。。没想到他会帮我切成一块块。。这时候我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有感动到想流下幸福的眼泪。。不过我忍住了。。(现在想起也会在傻笑)
我要去厕所时。。他会说陪我去。。甚至还会帮我拿包包。。
还有想不到他玩投篮机也蛮厉害的吖。。
可是开心的时间总是快过。。不知不觉。。我快要回家了。。真有点不舍得。。
最遗憾的。。就是没和他拍照留念。。。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