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恶梦开始了*

最不想发生的事..
终于发生了..
妹妹的魔咒实现在我身上了..
(他和他每个男友去云顶回来就会分手..)
我和他在一起有1个月了..
因为距离关系..
我们一直都是靠信息来维持关系..
我是认真对待这感情..
那你呢??能给我答案么..
刚开始我们不是好好的么..
为什么现在会这样..
信息冷了..
话不多了..
甚至没你的消息..
信息你没回我..
在网上看见你在线..
和你SAY HELLO
你就离线..
我希望那并不是你来的..
也许现在是世界足球赛..
所以你不得空理我..
没关系..
希望完赛后..我得到的不是分手这句话..
永远爱你..MUACK...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