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6月6日上班记*

今天本来调好了时间10点多起床。。
打算信息Dear叫他去做工。。
怎知道我这个懒猪竟然不知醒。。
要妈咪11点多叫我。。我才起床。。
今天一起来就觉得特别累。。眼睛都睁不开了==
只好带着懒洋洋的样子去做工。。
不懂是不是空肚子去做工又塞车。。太阳又晒的关系。。
我突然觉得晕晕的。。
于是一到做工那里半小时多后就约妹妹去打包东西吃。。
当我出去回到工作岗位时。。我看到我同事和我打眼色。。
我便问他什么事吖。。
原来我那个Supervise不爽我了。。说我进1点都要出去打包。。
天吖。。他自己也嘛是这样吖。。有口说我。。没口说自己。。
为什么他能我不能。。难道Supervise就大完么。。
嘿嘿。。好辛苦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