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最近の我*

该怎么说最近の我呢。。
最近可以说我是开心の。。也可以说有不开心の。。
我自己也很复杂啦。。
嘿。开心又一天。。
不开心又一天。。
那做么我不选择开心の过。。
是因为我办不到。。
我心里很想他。。
很多朋友都劝我不要看得太重。。
因为实在太远了。。
很难懂他在干嘛。。
但靠信息是不能の。。
以上这些都是朋友の话。。
我真的听の太多太多了。。
听太多自然想太多。。
我真的希望我只是想太多。。
不过从现在起我不想了。。
想多只会对我没好处。。
自寻烦恼。。
因为我要对你。。对自己有信心。。
我要相信我自己の能力。。
自己の选择是对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