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今天又想起了他*

今天当我在facebook看见他のstatus。。
我心中又莫名奇妙の想起了他。。
好想在facebook上留言给他。。
但我懂他是不会理会我的。。
只会当作视而不见对吗??
老实说和他分了后。。
当我每次有开facebook。。我都会有种习惯去看他的facebook。。
看他有在线没。。关注他の一切事物。。
刚分那段时期他是完全可以说是没上线。。就像人间蒸发一样。。
过了一个月就看见他差不多每日都有在线上。。
只是我给他の评论和留言他完完全全没有回答。。只回答其他人的
看见这样我便决定不再给他留任何东西了。。
不过还是一样有去看他のfacebook和status。。
看到他status不能给他发评论没关系。。
不过今天当我看见我前男友的现任女友给他のstatus发了评论。。
他也有回她的评论。。我心里就好像有根针刺了一下。。
最后还莫名奇妙の流了眼泪。。
原本美好の工作0心情突然都变的很down去了。。
害怕给同事看到这样的我。。
唯有找个借口说去厕所。。其实是要出去放松下自己の心情。。
已有一段时间没和他聊天了。。
不知道他最近如何。。
刚刚也有看见他在线。。便向他问候一下他。。
怎知道得到的结果也是一样没回应。。
为什么你要避开我。。难到分了就不能当朋友嘛。。
你不是说过我们是兄妹嘛。。
为什么你却把我当成空气似的。。
说真的我没对你抱着任何期望了。。
我只希望能和你当会朋友就心满意足了。。

3 条评论:

  1. 没必要在为他流下任何一滴眼泪了...

    回复删除
  2. 不要为一个男人再流泪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