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0724の回忆*

今晚放工后就要和兄弟帮去I-City玩了。。
姐妹因为家人不给出。。所以放了飞机TT。。
就只是我一个女的和7个男的。。哈哈。7星伴月0.0
当一大帮集合好时。。其中一个兄弟说酱少人不要去i-city了咯。。
给他咋到咯。。明明说好去i-city又突然说不要去
不过最后还是少数服从多数。。结果还是去i-city了。。哇呼哈哈
一路上の事就没什么特别就别说啦
差不多半小时这样我们就到i-city了
酱夜了那些车还是多到塞到满
人也是一样多到。。想不到马来人会多过华人,等等。。还有中东人才够力
中东人快成为马来西亚的一分子了
看到有位就去Parking不要管酱多
那懂龟公不会Parking要kenny帮他parking。。在想他怎样pass的叻
哈哈。。龟公我说说罢了我自己也好不到哪去paiseh我一下车。。
那个伟祥就说哇。佩仪你好象那些树灯吖
给他咋到了咯。。一下车就说这些话
之后我们就去拍照咯
猪哥你的手机很不舍利的咯。。拍到都看不到人的。。黑茫茫
龟公的才好那一点啦。。看到比猪哥光那点啦不过没关系啦。。最重要是有的纪念
忘了说那个很不舍利的camera man monkey
你抓机哦。。真的很肤浅我们咯
我懂你没的在照片里面很不爽。。也不要帮我们拍到酱马马虎虎
最多嘛帮你拍回补回啦。。monkey
一路上走吖走。。突然看见我们的kenny没有mood走了
哈哈。。原来他是肚子饿了。。没心情走了。。吵着要去巴生吃啦啦
既然大家都饿了嘛去吃东西啦
去到吃东西那。。一个两个好像饿鬼酱抢个不停哈哈。。猪哥才吃了一口的炒饭。。那碟炒饭就没有了。。够了咯你们
之后那个龟公还吃上瘾那个麦片虾膏
当初好说不要去i-city喔。。不然你都吃不到了啦龟公
就说这些就够啦。。手酸了。。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