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昨天的傻事

昨晚我的兄弟带我和妹去云顶吹风。。
哇哈哈。。感觉好棒哦。。
一路上2辆persona在玩来玩去。。
半途中还看见一辆安装了turbo却没力的车。。
哈哈。。听见他车的enjin声。。好好笑哦。。
云顶曾经给我拥有许许多多和他美好的回忆。。
虽然分手了。。但我们还是朋友。。
我便信息问他等下有空见面嘛。。
刚开始他问了我怎样上来。。和谁上吖。。
接下来的都是哦哦哦了。。
我便和他说。。
你忙吧。。我不打扰你了。。
怎知道他答我他在看球。。
之后我就没找他了。。
他都没心要出来。。
我和妹妹还有兄弟就四处走走。。
看看人。。吹吹风。。希望能碰见他。。
一路上都没看见他。。
却看见许许多多在云顶工作的人另一半也是在云顶工作的。。
这也许是我和他分手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没多久兄弟们就要下山了。。
下山时好大雾哦。。猪还说了一个真人真事。。
我听了心里觉得蛮疙里啦。。
这些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之后就静静地带着点点遗憾回家去了。。
希望我下次上去。。你能以朋友身份和我见个面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