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曾在我生活最忘不了の3个男生

该怎样描述你们3人。。
你们曾在我脑海里让我拥有许多回忆。。
这1个是我曾经喜欢他。。
不懂他对我有意思没。。
因为他整天都傻来傻去的。。
就这样一直喜欢他快半年。。
这半年有笑过の。哭过の。酸过の。苦过の。
直到我对你已死心。。
你才来向我告白。。关心我。。
不过这时候。。我已经有了个伴。。
不能答应你的追求。。
如今你也有个伴了。。
我却回复单身了。。
只能说一切太过天意弄人了。。
随缘吧。。
第2个就是和他不打不相识の
在学校他总是任我打任我骂。。
怨都没怨过。。谢谢你。。
在我哭是时总是你在陪我。。唱歌哄我。。
班上也传了不少我们の绯闻。。
现在想起真好笑啦。。
就这样兜兜转转。。
我和你在毕业后就来往了一段日子。。
起初很开心。。感觉很sweet。。
后来就无理由の都会吵起架来。。
久了我们都变冷淡了。。
最气の是。。
情人节你一个信息一个甜蜜の约会都没。。
最后选择放弃你。。
因为我们比较适合做蓝颜知己。。
第3个我到现在偶尔还会对他有点思念。。
我和他是在云顶通过妹朋友认识の。。
刚开始对他只是觉得很好聊の朋友。。
他の人很得意很歹笑の。。
他の笑容也是很好看。。
我很喜欢看他笑。。
这些日子我们都是在无聊时发个简讯给对方。。
无聊の。关心の。开玩笑の。通通都有。。
每次上云顶都有找他出来见个面。。
每次他总是很关心人。。
明知快赶不及做工时间。。
还要送我回resort hotel。。
慢慢の我发觉自己对他有好感了。。
一直单恋着他。。
直到有天他向我表白。。
我真的以为自己在做梦。。
心想怎么可能啊。。
跟他虽然是交往了短短一个月。。
可是他却给了我很多之前2个都给不到の关心和细心。。
虽然分了是有点不舍。。
但我已不再对你抱着任何期望了
当我希望我和你能当会朋友。。
你不要逃避我啦。。
我有那么可怕么。。
这就是我的感情事。。
有够戏剧化。。
希望我能找到一辈子守护我的另一伴。。
寻觅中。。等待中。。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