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他"又再次出现在我生活中了

在2010年11月18这一天..

已有一段时间没去理会也没响起的手机突然响起来了..

打开手机主页一看..很惊奇的显示"他"的名字..

起初以为和前几月几天一样是普通的祝福简讯..

谁知出乎我的意料!!他竟然会问候我的近况..

难怪他频频发祝福简讯给我啦..我明白了..

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仇人来得好^^

所以我选择了回复你和你重新做个朋友..

不过从简讯中还是可以感觉到我们彼此之间还是有所保留..

我知道或许你还会对我们以往的关系感到尴尬==
但我只能说事情都过了大概快半年都有了..
何必还要为此事耿耿于怀..那么的执着呢..
就不能让时间冲谈一切/假装失忆..当一切都没发生过吗??
我承认与你分手后我有一段时间是不能把你放下..
无论我开着眼睛或是闭着眼睛..心里头想着的都是你..脑海里全是曾与你一起的美好回忆..
我也多番尝试去信息你..而得到的却是傻傻的等待=没有回应..
直到后来我累了我也决心要放下你的时侯..你却给我发了祝福简讯..
家人朋友都劝我不要再去理会你..再这样下去伤害最大的是我自己..
而我却没听他们的话..坚持去给你发信息.
.一次一次的结果都是一样没有回应..你就像是人间蒸发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
事后我差不多在每个月中都会收到你的祝福简讯..而我选择了不再回应你了..
直到11月18号这一天..
当你信息问候我时..我想也没有想将多就去回复了你.。
原本我以为你也是和上几次一样在玩弄我..从没想过回复我信息..
而这一次真出乎我意料..一会儿你就回复了我..
虽然我们也只是闲聊几句而已..对我来说却是已经足够了..
简单的问候..平凡的祝福..普通的关心..重新的开始..
希望你我都能把“朋友”这两个看起来平凡但意思却不平凡的字刻在彼此心中..
你我永远都是朋友..以前是..现在是..甚至以后也是..
但愿我们能友谊永固^^Friendship 4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