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嘿~嘿~嘿~倒霉的2010*

2010这一年真的好倒霉...
伤心难过的事接二连三的不断在发生...
在两段爱情路上都遇上了障碍...
导致无法将关系延续...最终得到的却是分手这两个字...
我也慢慢开始想通了...
既然无缘再续...纠缠下去也不会有好的结果的...
换来的反而会使对方觉得你有完没完的,,,甚至讨厌你..避开你...
所以从现在起我要学会拿得起也放得下...
如果时间能倒流在你提出分手的时候...
我会选择潇洒的离开你...不为你掉下一滴眼泪...
那怕只是红了眼眶...也不值得为你这样...
回想以往真觉得自己有够傻+笨..
嘿~~过去了就算了吧...不要在有下次就好了...
在2010.11.07这一天我公公突然离开了这个世界到了另一个世界去了...
当看到棺木里躺着的公公...想到再也不能再见到您和再听你的声音...
在心底不停打滚的泪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
脑海里满满都是小时候一起生活一起打闹的回忆...
公公愿你一路好走...带着安然无忧的心情去到另个世界...
我会永远把你牢记在我心中....
P/s:公公您放不下的事最终都要放下了...别再留恋在这世界了...安息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