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这一次是累了''还是麻木了''

持续几天都有和你聊天''话题中有点点的关心''
也许这是你对朋友的关心方式''而我却回错意了''
说真的''看到你开心我莫名其妙也跟着你开心''
当你失落有事时''真的很希望能陪在你身边的是我''

也许你也捉摸不定你自己的感觉''
你害怕和我一起是一种责任''
因为你心里最在乎的还是她''
我也渐渐习惯你的忽冷忽热了''

很多事情往往都出乎意料''
眼看明明感觉好好的''
到后来结果还是一样''6
到底是你太固执还是我2太执着''
也许我们彼此都想得太多了''

看着昨天不开心的你''
本来是想今天给你安慰''
却没想到你再次开口了''
我只好装着洒脱笑着说没事''
你说别等你了''不值得''
我也不是你想要的茶''

可是你知道吗?
你在我心里已到了一个无法取代的位子''
就算除了草''心里的根还是存在''
你知道吗?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这一次我不敢哭了''无论多伤多痛我都要忍''

我不知道我何时才能放下你''可是我真的放不开''
很傻的说一句''我真的不介意你把我当成玩偶''
假如你需要我''我会出现在你面前''
我愿意让伤心再来一遍''只要你留个位置给我''
那怕是在你心中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我也不介意''
那怕你那一天厌倦了要把我给丢弃''
我都会微笑地看着你离去''绝不会有半点悔意''

无论我以什么身份待在你身边''我只想用我一辈子好好去对你''
就算你对我再差也没关系''我没有期待你会给我任何回报''
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和你走在一起''可是对你我只想好好守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