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献给N.C.G.W的一封信

缘份让你我拉近却因错了时间不能靠近''
始终有一道让我无法靠近你的墙''
也许我只能是在你难过安慰着你的好友''
无论结果如何''我却想坚持到最后''

很想说只要你向前1步''我就会走向其余的99步''
你总说女生都是现实''有钱就不必担心没女友''
我只能说我并不是因为你有车有家族生意才喜欢上你''
我喜欢的是你的人并不是物质''为了钱在一起根本就谈不上是爱''
爱读走音就成捱''一起捱过的爱情才更懂得被珍惜''
也许有一天你变成穷光蛋''我也能保证对你不离不弃''

哈哈''也许你会在笑我说这是不可能的事''
或许我在你眼中是个贪污虚荣的大小姐?
你老是说很怕我''到底我做了什么让你如此害怕?
这问题最让百般不解''我真的好想知道答案''

身边的人常问我''认为这样做值得吗?你真的适合我吗?
我只能说感觉对了我觉得值得就没将容易放弃''爱一个人根本不需要理由''
你想完成的事我会让你完成''只要我帮得上忙我都会协助你''
也许你需要时间来平复你现在的心情''没关系只要你一句话我愿意继续等下去''

不管未来是怎样''我们关系又是怎样''
我们是一辈子的老死!别因为这样而疏远我''
这几星期里和你信息都是开心的''
能以这样的方式在乎你的一切''我已经满足了''
不奢望你能为我做什么''只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我知道我写的一切''可能你这辈子都不会看见''
可是部落格是我唯一可以尽情倾诉的地方''
N.C.G.W你的100%情人是怎么样的呢??
是否能告诉我''为你我会做更好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