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疯癫之旅→金马仑··

没做工了的日子··不是呆在家就是出去玩··这一次的地点是金马仑··
金马仑给我的印象不深··因为我只是小时候会比较常去··
如今长大了··也搬家了··从此再也没去金马仑了··因为路途太遥远了··
话说回来··我也整整有10多年没去过金马仑了··所以很多地方都不晓得是怎么样了··

没想到要出发的前一晚我竟然又失眠··天啊!才睡2个小时++!有够累的说!
闹钟响起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再睡回去··但要去玩嘛··再累再睏也得起床啦··
洗刷了一番··吃过了早餐..也感觉精神了一点^.^金马仑我们要来啦!!

9个人2辆车就这样一直走直到抵达目的地··却在途中我们分开了··
1辆车转进了旧路··而我们就跑新路··因为新路比旧路好跑得多··
沿途的风景除了青山蓝天白云··还有原始人的丫嗒小屋··都是在卖蜜糖和臭豆··

哈哈··坐在车里坐到PP也差不多开花了··终于找到我们的住处了··
虽然分开了··可是我们2辆车抵达的时间不相伯仲··
下午天的金马仑虽然有太阳··但绝对不会感觉热··温度对我来说刚刚好··
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偶尔还有微风吹来感觉很舒服··

第一站——Cameron Valley Tea Plantations

由于不熟悉地方··很多地方是看到就去··
Cameron Valley Tea Plantations也是个茶园··
因为它的位置在路旁··所以比较显眼··
这座茶园很特别··因为茶园里有个小瀑布··
风景很迷人··眼前全是绿油油的茶叶··
可是我们在拍照时··竟然有蜜蜂来打扰··
过不久老天爷也哭泣了··我们也被淋湿了··唯有上车去下一个景点··我想说我还能多拍点照片嘛..haha



第二站——路边小铺里的小天地


本想去找草莓园的··採草莓的··
怎么知道这里是不能进入的··被骗停车了··
这里都是卖纪念品的东西比较多··
唯有待一会看看··无意发现了个秘密通道··
里面都是花花草草/仙人掌··可说是个小花园··
也不忘拍几张照片留恋^.^
左图可是薰衣草··
是我去了薰衣草园才懂得这是薰衣草··
感觉上和国外的很不一样··难道这是翻版的??


第三站——Brinchang火锅店(SilverStar 银星)

全部人只吃了早餐就出发了··当然是饿扁了··赶快去找东西填饱肚子啦··
来到金马伦当然要尝试下当地的火锅··
在网上也看不多砍菜头的饭店··所以有点怕怕··
我们很小心选择饭店··左看右看终于看中一家坐下来了··
我们9人才RM100··面,米粉,菜是任加不用钱的··
金马仑的蔬菜都很新鲜爽口··真的很好吃··
个人评价这家店还不错··3个半星!

准备开动啦..!!!

填饱肚子后··很多地方都已关门了··所以我们就回Apartment休息了··
难得出来玩那有可能这么早睡··全部都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小赌玩玩国王游戏··
哈哈··我很乖··一滴酒也没碰··赌也没赌··因为我已经累垮了··躺在沙发上都会想睡觉··
在这里感觉时间特别慢过··玩了很久才1点多··后来我们2点多就去睡了··
有史以来我最早睡的一天··不过怎么睡也睡不着··总是半睡半醒··感觉很难受··
好啦··不要写将长啦··先说着第一天的··第2天的行程待会再更新··
以下是第一天的照片^。^

↓↓↓Cameron Valley↓↓↓


美景之①
我^^我の情人Mandy,还有斗记家伟
被绿油油の茶叶包围
1..2..3..笑一个^^
Yeahhhhhhh
Mandy..Jynne..森美
幸福の模样


对面の朋友你们好吖

这就是对面の情况


↓↓↓路边小铺↓↓↓


感觉毛毛の仙人掌
红色的是大红花..将这个是大白花??
很可爱の花盆

回忆小时候

这是什么果??

玫瑰吖玫瑰

各式各样の仙人掌

大合照..却少了阿伦..因为他要帮我们拍照

眼看手不动!动了钱包痛!赞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