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热浪岛快乐之旅(0509-0511)

自病好后就很久没上来这写写东西了..哈哈..因为懒惰病又找上门了..
懒得开电脑啦..懒得打字啦..懒得动动脑筋回想趣事或哀事啦..
(如果有一种程式软件是可以我想什么就自动将我想的list出来..那该有多好多简易)
又加上病好后却很少出门玩了..大多的时间都是工作..回家..看戏..睡觉..
好啦..不再废话一堆堆了啦..言归正题啦..
一不出门就不出门..一出门就出远门..

在5月8日-5月11日..我和2名朋友去了马来西亚最出名的岛屿-热浪岛
在前几年就一直很想去这里了..现在终于可以去这梦想之地了..
如果不是坐飞机的话..要到达这地方也需要漫长的时间..
8号晚上10点30分我们的巴士在PWTC出发..在9号的凌晨5点多我们到了登家楼(丁加奴)..
因为码头最早的船是在9点..巴士uncle liew把我们送到他们的旅行社等待..
坐船也不是短短几分钟就能到达..9点的船班抵达热浪岛都要大概2小时的时间..
船越来越靠近目的地..在熟睡的我也被周围的喧杂声给吵醒了..因为从船窗外可看见汪洋的蓝蓝大海..
单单这里就开始感觉不错了..心想热浪岛更加一级棒吧..哈哈..好期待哦~~

到了那里..真的没让我跌眼镜..所有的疲惫烦恼一瞬间全消失了..
蔚蓝的天空..耀眼的阳光..暖暖的海风..渺小的幼白沙..
碧绿的海洋..清澈的海水..幽美的环境..动听的海浪声..
给人的感觉真的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就像是人间的快乐天堂..无与伦比^^
在岛上最不能缺少的当然是出海浮潜..亲身体验无奇不有..大大小小的海鱼在眼前游来游去啦..
戴着那个snorkeling mask样子几好笑下..不过最难处是不能用鼻子呼吸要用嘴巴才难搞..
在这3天里..一共有3次出海浮潜..在3次里我却去了2次而已..
不过能看见海龟和多利鱼(蓝色的..nemo的朋友)还有很多从没见识的怪鱼..可说是心满意足了..

在这里不怕会饿着..一日4餐的食物供应(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
每一餐的食物都几丰富一下的..吃到都快变肥婆了..带来的杯面,面包,零食全都原封不动的带回家..
酒店房间空间虽然不是很宽阔..却有一种很温暖舒服的感觉..不过却给两位男生弄到满地都是沙子==

2天的晚上也不怕会闷着会没有节目..一晚有一个与众不同的clubbing..叫做open disco..
一班人在沙滩上听歌跳舞..真的有够新趣特别..
因为本人耳朵受不了太吵的音乐..所以就回房里去咯..
不过在房里都能感受到外面的气氛..(房间离沙滩都有段距离)
不过一场的雨水把人群都散去了..DJ却没有因此而停止播放音乐..接着我慢慢听着雨声睡着了..
另一晚的比较清静悠闲..这是好像平时去民歌餐厅的感觉..和朋友听着抒情的歌曲聊聊天..却多了一种大自然的感觉..
黑漆漆的大海..凉凉的海风吹来..抬头还能看见满天的闪闪的星星..感觉真的很舒服..

还有每晚的晚上都能去Redang Reet Resort那里的海边看看稀有会发亮的—蓝沙..
这蓝沙真的很独特..而且只能看到那么的一瞬间就消失了..能不能看见就要看看自己刑部幸运咯..haha
在无聊时也能偷偷溜去laguna那里的玩玩水,游游泳(因为只供本Resort住客到来..所以我和朋友都是溜去的)
那里里头还有一个(zaguci扎骨池)第一次玩将的玩意..感觉不错好爽哦..
laguna是redang里最高级的resort..房间宽阔..设备完善..听说食物也比我们好多了..好像是吃西餐之类的..
快乐的时间总是快过..3天2夜的旅程就将结束了..真的有点依依不舍咯..
如果下次有机会再来到热浪岛..我一定要住laguna..不过现在住的redang beach resort也不错啦..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