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哦~噢`~生病了==

在3月12日这一天很不幸的被发烧盯上了..
第一次生病没有妈咪照顾(因为妈咪回家乡了)..
起初还以为是普通感冒..看看医生吃吃药就痊愈了..
有时候世事难料..第3天了烧还是没退过..又要到回去诊所复诊..
(幸亏多得*斗记*你载我去复诊)
医生看了我还是很烧..就立刻写信叫我去医院检查吊水..
没有妈咪在身边..爸爸又在工作..有谁能载我去医院叻@@..
没想到爸爸丢下工作载我去医院..
人生第一次要去医院..心里百般抗拒..超不想去..最后还是去了..
医院的消毒药水味真够力下的咯..呛鼻到~一句话..难顶==
沙登医院的办事效率真的一流到..作了简单的检查和抽血之后..就去等看医生..
等看一个病要等上差不多3小时..我从无精打采的样子等到累垮了都还没到我去检查==
而且哪里的工作人员态度很不友善咯..很LC下咯..
终于叫我号码进去了..没想到医生好肤浅哦..
随便check两下就一直按电脑之后就告诉我没什么事..只是发烧..吃药就好了..
一直反反复复的病情也维持了5天..快被病魔折磨惨了..
在这5天里自己在家看顾自己..除了吃药睡觉还是吃药睡觉..
根本没有多余的精力干别的事情..就连吃东西的胃口也没有..
记得有一晚烧得很高..差0.02度就是40度了..
那时候多得妹妹在我身边照顾我^^谢谢你妹妹也谢谢一直担心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